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通知公告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招考机关雇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通告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2日  点击:6807  作者:卢曙光
  

   根据《中山市机关雇员招聘办法》,结合我会实际,现将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招聘机关雇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笔试入围分数线划定为80分。
   二、面试对象:入围面试人数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笔试入围考生人数少于1:3的,按实际笔试入围人数确定),入围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时间:2015年7月30日上午9:00-9:40。
   四、面试地点: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7楼大会议室(2709室)。
   五、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20分钟。
   六、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二)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场面试。
  (三)入围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8点45分前到中山市社会科学联合会2708室集中,不按时到场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中山人文社科网上公布,敬请考生留意查阅。

   附件:1.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招考机关雇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7月22日

 

 


附件1: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招考机关雇员笔试成绩和入围人员名单.doc 下载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下载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