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通知公告

中山市2018年社科规划课题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点击:7936  
  

    自《关于开展中山市2018年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社联通〔2018〕2号)发出后,共收到申报课题139项,其中资助课题68项,自筹经费课题11项,青年课题60项。3月24日,我单位邀请省内专家对申报课题逐一遴选论证,采取投票方式确定得票最高的50项课题为今年市级社科规划立项课题,其中资助课题20项,自筹经费课题10项,青年课题20项。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如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持有异议,请在4月9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并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名,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7楼2703室市社科联学术规划部;联系电话:88268212。

 

   附件:2018年中山市社科规划立项课题结果公示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4月3日



2018年中山市社科规划立项课题结果公示.doc 下载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