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通知公告

2019年社科普及活动(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点击:7777  
  

    自《关于开展2019年中山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社联通〔2019〕8号)发出后,共收到社科普及活动(项目)47项。经市社科普及项目评审小组会议评选,选出23项社科普及活动(项目)拟予以立项。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如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持有异议,请在6月12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并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名,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12号市人才大楼12楼1210室,联系电话:88268212。

  

    附件:2019年中山市社科普及活动立项项目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6月4日



附件:2019年中山市社科普及活动立项项目.doc 下载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