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市香山文化研究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点击:58294  
  

中山市香山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6月29日,是由热爱香山历史文化的专家、学者及相关热心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学术团体。

研究会致力于开展香山历史文化学术研究活动,团结广大历史知识爱好者和研究者,深入推动地方历史文化的研究和普及工作,为中山地方发展做出贡献。活动形式包括开展香山文化学术研讨活动与进行中外交流,促进香山文化研究深入发展;举办香山文化的讲座、展览等宣传活动,推动香山文化的普及工作,并出版刊物。

协会成立以来,先后举办承办了“香山文化”学术研讨会、“香山文化与海洋文明”学术研讨会、“香山买办与近代中国”学术研讨会等学术会议近20场,会员出版各类香山文化的著作近50部,累计发表各类研究论文近200篇。

webwxgetmsgimg.jpg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