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基地

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社科基地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5日  点击:7336  
  

 

国融1.png

国融2.png

国融3.png
 

  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核名,广东省司法厅登记注册的综合法律服务机构。国融现有10余名国家司法部注册执业律师,是一支具有高理论水准,兼具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团队。其中,大多数律师毕业于知名的法学院校;部分律师还具备在司法机构、国际贸易、金融、建筑工程、企业管理、会计、税务、报关、心理咨询等行业工作经历或背景。国融始终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严谨、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

  国融先后获得“中山市规范管理律师事务所”、“中山市示范‘青年文明号’”、“中山市志愿服务‘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自成为中山社科建设基地以来,国融开展了大量的社科普及工作,多次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解读国家法律法规,为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镇区、农村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