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基地

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社科基地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9日  点击:13056  
  

 

电信22.jpg


  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经营规模在全省排第5位。作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分公司提供包括宽带互联网接入、移动通信、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产品在内的综合化信息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

  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在保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在全省率先实现自然村“村村通宽带”,又全面建成“平安中山”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牵头组织各运营商圆满完成固定电话号码升八位工程,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大力推广光纤宽带,探索云计算等新技术新业务,全面发展推广翼机通、家校通等惠及民生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应用,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中山成首批39个宽带中国示范城市之一。

  自成为我市的社科基地以来,积极参加市社科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与相关部门、单位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