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基地

中山温泉宾馆社科基地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9日  点击:14433  
  

中山温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杨殷故居参观学习.jpg

中山温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杨殷故居参观学习

中山温泉组织员工参加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jpg

中山温泉组织员工参加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中山温泉宾馆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宾馆,于1980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宾馆由港澳著名企业家霍英东、何鸿燊先生等人投资兴建,岭南派建筑大师莫伯治先生设计,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名。宾馆由多个各具特色的庭院式园区组成,于2013年初完成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原有园区实现了整体翻新,更崭新辟建了翠亨园、中餐厅、国际会议中心、温泉园等特色园区,凤凰涅槃的巨变极大提升了酒店的软硬件水平和服务功能。

   中山温泉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试验田,以优美的环境、完美的服务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从缔造品牌到重塑品牌、提升品牌,渐成中山的形象窗口和城市名片。1984年1月28日,邓小平同志在登临宾馆后面的罗三妹山时,留下一句掷地有声的改革名言:不走回头路。自开业以来,曾经接待过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叶剑英、杨尚昆等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享有“改革开放的活化石”和“名人堂温泉”的美誉。2008年,中山温泉成为中山第一批社会科学建设基地,2010年成为中山十大文化名片。

  展望未来,中山温泉将以创造优美环境、提供完美服务、构建和美文化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大力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为推动社科事业发展和文明城市建设,建设幸福和美中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