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书籍

《辛亥革命与孙中山名家论丛》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6日  点击:8310  
  

 
  《辛亥革命与孙中山名家论丛》于2011年9月正式出版,全书共4册,(包括《辛亥革命改变了中国》——金冲及自选集;《辛亥学脉世代绵延》——章开沅自选集;《孙中山与辛亥革命》——张磊自选集;《西方社会主义对辛亥革命与的影响》——张玉法自选集)。

    该丛书由金冲及、章开沅、张磊、张玉法4位专家合作编。金冲及是中国孙中山研究会会长,曾首提“20世纪三大伟人”概念;章开沅曾任华中师范大学校长、辛亥革命史研究会理事长;张磊曾任广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社科联主席、中国史学会副会长等职;张玉法现任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四人均是国内外公认的研究孙中山的名家。丛书反映了四位作者研究“孙中山与辛亥革命”的最新成果和水平。学术价值极高。该丛书的出版,进一步深化拓展了孙中山与辛亥革命的研究,得到了辛亥革命研究者的一致推崇,也深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