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关于建立我市社会科学人才库的通知(中社联通【2009】2号)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3日  点击:14314  作者:
  
中社联通【2009】2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市有关单位:
    为整合全市社会科学人才资源,提高社科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2007年4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事局、市社科联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荐中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人才库和学科专家组预备人选的通知》,各高校、社科团体和相关单位共推荐了150 位人选。经市社会科学规划评审委员会审定,共有127人符合条件。市社科人才库分政治、经济、文化三个学科组,其中政治类37人、经济类42人、文化类48人。
    特此通知。

    附:《中山市社会科学人才库成员名单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〇九年二月五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