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赵晷湘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点击:46101  作者:
  

 

    教授,硕士,现任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同时兼任中山市人大常委、广东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山市社科联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区域经济和商贸经济研究。主编出版学术著作1部,参编学术著作4部;先后在《新华文摘》、《财贸经济》等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82篇,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直接主持、参与省级以上科研课题5项。
    率先提出了“全域中山”的理念,先后被中山市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山市委工作报告采纳。撰写的论文曾多次获省级优秀理论文章等奖励,同时凭借突出的科研成果荣获中山市“先进学术工作者”称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