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邵念荣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点击:48268  作者:
  


    博士,研究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兼职教授,现任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同时为广东当代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中山市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第五层次)、中山市政府目标管理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先后主持、参与政府和企业的各类课题近10项,曾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我国农业龙头企业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研究》工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8篇,其中10篇发表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出版专著1部。
    撰写的论文曾获广东省委宣传部征文二等奖,中山社科优秀成果论文一、二等奖,中山市委宣传部征文三等奖等。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