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陈锦霞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点击:51127  作者:
  

    现任中山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高级编辑。长期积极推动电视新闻和电视节目改革,在实践中探索“贴着地皮办电视”、“合纵连横办电视”的城市电视台内容产业发展之路,并在省级以上社科理论刊物上发表了多篇相关论文,引起业界和学界的关注。先后成功策划了《海外中山人》、《四海同心——海外华侨与辛亥革命》纪录片等品牌节目,打造的“中山台纪录片模式”也多次获中国新闻传播学核心期刊《中国电视》、《中国广播电视学刊》等刊物的专题报道。同时,“打造富有地域特色人文纪录片品牌”的经验也成为城市电视台突破地域限制、拓展生存空间的范例。
    曾获评“广东省首届广播影视名家”。主创的作品曾获中国电视金鹰奖、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广东省新闻奖、广东省广播电视论文奖等省级以上政府类奖项30多个。其中,《海外中山人》项目获颁广电总局“广播影视走出去工程优秀项目”奖,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地级市广播电视台项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