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申群喜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点击:47551  作者:
  


    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现兼任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老年公共事务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广东近代文化学会理事,中山市社会创新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中山市华侨历史学会副会长、中山市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山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专家、中山市全民修身行动指导老师、中山市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专家库专家、广东省社科院中山分院特约研究员等。
    主要从事社会发展理论与实践、人口老龄化与养老、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研究。主持完成省部级、厅局级课题20多项,近几年来,带领学术团队承担了广东省、中山市社会发展等领域大量课题的研究,产生了较为广泛的社会影响。先后在《光明日报》、《理论前沿》、《社会主义研究》、《求索》、《求实》、《伦理学研究》、《湖南师范大学学报》等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20多篇获全国、省、市各种奖励。著有专著《政治观念文明与人的发展研究》,担任《孙中山毛泽东与中国现代化》、《人文香山》、《形势与政策指导》等著作副主编,参编著作、教材多部。2012年被评为广东省优秀社科普及专家。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