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市社科联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6日  点击:6202  作者:高露斯
    7月22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刘浩君书记通报了我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徐伯华同志、成员陈志强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对我联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报会上,刘浩君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抓好学习强理论,二是找准方向出成果,三是解决问题满需求,四是建章立制强管理,五是建好队伍出人才。 
  徐伯华同志对我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联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整风精神,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聚焦反对“四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较好,会议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根据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批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搞好专项整治工作;四是要深入开门搞活动,接受群众监督;五是要切实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源头治理;六是要认真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刘浩君书记表示,市社科联将继续按照群众路线活动的要求,围绕工作大局,严格抓好作风建设,认真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推动社科工作进一步为民、务实、创新。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