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市广播电视大学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2日  点击:6128  作者:电大分会综合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自我批评阶段的开展,5月底,市广播电视大学相继在办公室、学生处召开民主生活会,严格查摆了部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生活会上,各部门领导均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剖析,办公室部门针对问题从思想观念的深处对照检查,分析原因主要有理想信念松动、宗旨意识淡化、党性修养欠缺、纪律观念松懈等,并已提出相关的整改措施。而学生处部门重点就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对学生的支持服务不够到位、对学生的关心帮助不够主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检讨,并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完善例会制度;二是明确工作职责;三是明确活动主题;四是搭建好师生供稿渠道;五是增强节约意识。
  市广播电视大学还坚定按照市实践办的部署与要求,积极组织学校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6月份,学校定期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观看电视新闻纪录片《到群众中去》,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找差距,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全校教职工力量,提高工作效率,为办成群众满意的高质量的学校而努力。
  通过民主生活会和深入的学习教育,让学校内部之间增添了几分亲近和包容,也多了几分自责和谅解,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教职工能够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并贯穿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