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中山电大开展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9日  点击:4420  作者:中山电大 杨志平
  

  4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优秀党员作经验交流会,我校优秀共产党员曾海涛、周俊英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以身作则,踏实肯干,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奉献力量。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50多名参加了会议,官校长、韩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韩副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观看了由市委实践办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的20集大型新闻纪录片《到群众中去》。据悉,民众篇、国土篇录制完毕,于4.14在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山电视新闻》播出。纪录片《到群众中去》以纪实的手法反映机关、镇区“一把手”深入基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模范和榜样,也对深入开展各种实践活动产生正能量。
  随后,优秀党员代表曾海涛书记深情讲了自己与共产党员的渊源。他说道,自己自参加工作以来,就积极提交了入党志愿书,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有长达10多年的时间,由于各种原因没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但是,作为一个农家子弟依然不放弃,受到母亲这位共产党员的影响,踏踏实实的继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工作方面日以继夜的努力着,虽然有时身体上疲倦不堪,但心里是快乐的,幸福的。接着,他以切身体会跟大家分享了这几年的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具备的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
  优秀党员代表周俊英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学习、工作方面勤劳能干、做事、做细、做专每一件小事的经历。他用最朴实的语言,回顾了自己工作七八年以来的点点滴滴,这其中有困难,有挫折,但都不畏前行。他说,在学生处、社区教育、两次的借调工作,都让自己学习到更多做人、做事的优秀品质和丰富的经验。让自己感触良多的是与学生接触,带领他们去清远、肇庆开展志愿服务,在支教的过程中所付出的以及收获的感动。在社区教育的付出,社区教育第四期的课程报名火热,开班以来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支持,也受到了团市委和石岐区党工委的肯定。另外还成功在我校挂牌民情研究中心,这也得益于我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密切配合。最后他提议,作为电大的一份子,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承担责任,以学校发展为已任,不断发挥正能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会议主持韩副校长强调,组织开展优秀党员经验交流活动十分必要,将有助于我校广大党员提升思想境界,凝聚正能量,做好我校各项工作。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应该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