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横栏开展群众路线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8日  点击:4215  作者:横栏分会 黄淑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培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基层实处,横栏镇结合新出台《广东省信访条例》,以“邻里守望 和美中山”志愿服务活动暨邻里文化节为契机,紧紧围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主题,特邀中山市普法办讲师团成员郑秀娟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巡讲,横栏镇11个村(社区)累计近千名党支部党员及村民代表聆听了巡讲活动。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础在广大人民群众,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是重要保证。作为具有数十年工作经验的司法工作者,郑秀娟收集和梳理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用事实、用群众身边的典型,通过生动活泼的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看到祖国的强盛、横栏的发展、生活的美好都离不了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大局。她也跟在场的听众探讨了夫妻感情、婆媳相处、子女教育等一系列家庭难题。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风趣诙谐,妙语连珠,中间数次被掌声打断。
   据悉,横栏镇还将继续深入我镇属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巡演巡讲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