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省委第十督导组在中山职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6日  点击:4361  作者:中山职院 张沐坚
  

  近日,省委第十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廼强带队到中山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并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市委实践办部分代表和市委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尹绪忠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履行督导组的职责和从严从实做好督导工作,确保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进行座谈。省委第十督导组听取市委第八督导组常务副组长赵彬炎同志关于督导组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第一环节的督导工作情况和第二环节工作思路的汇报。李廼强副组长对市委第八督导组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同时传达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央候补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同志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还结合当前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格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二是督导工作要从严从实,找准“四风”突出问题;三是认真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书记代表市委第八督导组在会上表示,督导组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扎扎实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第二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努力使查摆问题真正查摆到位,开展批评真正见到实效。随后,市委实践办就如何做好第二环节的工作向省督导组进行请示,并就关键环节、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专题座谈会省委督导组上门指导、传达精神,市委实践办和第八督导组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为第二环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会议时间虽短,但目标明确、成效突出,体现了督导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