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小榄分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3日  点击:63988  
  

  社科联小榄分会成立于2010年7月,人员由小榄镇委宣传办公室正副主任组成,主要工作职能为领导和协调小榄镇社会科学界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的工作;联络镇外社科联和学术团体;组织理论研究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和咨询服务工作;组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评奖活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承办镇政府和上级社科联交办的其他事项。

  近年来,小榄分会建立了工作例会制度,每季度召开工作会议,以会代训,增进了分会相关人员的内部交流。借助短信平台,及时传达相关工作任务,极大方便了相关人员业务工作的沟通交流。组织集邮协会、收藏协会等骨干会员,深入全镇各社区、校企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通过活动,不仅使社科知识宣传普及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而且提高了我镇社科工作人员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小榄分会还积极参与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梦”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三大主题教育,开展政治理论宣传教育,并发放解读资料300余份。先后组织开展“榄溪淘珍(会员藏品交流会)”、“银球魅力·执着收藏——黄彪华乒乓球藏品展览”、“邮展轻骑——全民修身运动集邮流动展览”和“社会采风活动”四大社科普及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活动效果显著。

到社区交流走访.jpg


社科联会议.jpg


社科联学习交流会.jpg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