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表彰2013年度“中山社科之窗”
网页优秀信息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8日  点击:4841  作者:
  

中社联通〔2014〕5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
    2013年,全市各基层社科组织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总结报道本部门、本地区社科工作的动态、亮点和经验,并向“中山社科之窗”网页踊跃报送信息,为推进我市社科工作繁荣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据统计,全年共收到各基层社科组织来稿650篇,采用195篇。通过对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作量化统计,评选出黄金湖等11名优秀信息员。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各基层社科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积极反映社科工作中的新气象,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社科工作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2013年度“中山社科之窗”网页优秀信息员名单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3月18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