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关于举办“2013中山社科普及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09日  点击:4984  作者:
  

中社联通〔2013〕19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市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关于开展2013广东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今年11月开展“2013中山社科普及月”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中国梦”理论与实践的宣传普及活动,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和美中山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活动主题
    全民齐修身,共筑“中国梦”
    三、主要内容
    组织举办“香山与近代中国”等相关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座谈会、专题讲座等;举行“我心中的中国梦”主题征文和短信征集活动;开展“中国梦”或“全民修身”等主题的广场咨询、邮票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及有关单位应围绕中央、省有关部署和我市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全市统一举办的广场咨询活动,认真组织学术论坛、理论研讨会、专题讲座、社科知识竞赛、征文、图书及图片展览、广场演出等各类社科普及活动,努力把社科普及月办成有深度、有魅力,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人文普及盛宴。
    四、活动要求
    (一)认真制定方案。各社科组织及有关单位要围绕主题,立足实际,彰显特色,精心策划,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二)加大宣传力度。各社科组织及有关单位应通过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视频海报等新闻媒体广泛发布活动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跟踪报道,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
    (三)及时做好总结。各社科组织和有关单位应在活动结束后认真做好总结,并于12月10日前将经验总结材料报送社科联办公室。
    请各单位10月21日前将活动安排表报送市社科联办公室,联系人:陈凤娇,电话:88389938、13631121017,传真:88318166,电子邮箱:zssskl@163.com
    附:2013中山社科普及月活动安排表

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