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报送纪念辛亥百年社科成果的紧急通知(中社联通【2011】10号)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4日  点击:5047  作者:
  

中社联通【2011】10号

各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市有关单位:
    为做好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社科界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有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的社科成果。根据市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我市决定在12月上旬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和成果展示会,现向全市社科界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紧急征集已经公开出版的纪念“辛亥百年”的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等。请于12月1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有关成果(著作类一式五份,论文和调研报告类原件一份、复印件四份)报送市社科联学术规划部。联系人:陈凤娇;联系电话:88268212、13631121017。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