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表彰“第四届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组织奖”和“第四届社会科学普及月(中社联字【2009】1号)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3日  点击:4817  作者:
  

中社联字【2009】1号

市有关单位,市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
    2008年11月,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中山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各社科团体和有关单位认真开展了社科阵地建设、研讨会、学术讲座、送书下基层、社科图片展览、知识竞赛、有奖征文等70多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我市建设适宜创业、适宜创新、适宜居住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新型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决定授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6个单位(社团)“第四届社科普及月活动组织奖”称号(名单见附1)、中山市档案学会等12个社团(单位)“第四届社科普及月活动优秀奖”称号(名单见附2),并颁发牌匾,以资鼓励。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不断探索社会科学普及的新路子,拓宽社会科学普及的新局面,为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全面提高全市人民的科学人文素养作出新的贡献。

    附:1、《第四届社科普及月活动组织奖获奖名单》

     2、《第四届社科普及月活动优秀奖获奖名单》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