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市委党校教师积极参与群众路线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6日  点击:4171  作者:廖忠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活动的成功经验,不断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和实践的规律性认识,广东省委实践办与南方日报社联合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征文”活动。中山市委党校教师踊跃参与该活动,其中党西民老师提交的文章《以大数据提升群众路线教育功能》入选本次征文。
  党西民老师根据其多年的研究经验,以清新朴实、生动活泼、情理交融的文风,摆事实讲道理,阐述了用大数据技术提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可能性以及主要方式。当代社会已经进入数字化时代,使用大数据技术可以更加快速、有效、全面地搜集群众的要求,做到一切从群众中来;大数据技术也可以高效地服务于群众,做到精确地服务于群众的目的。该文章深化了对群众路线理论的认识,探索了群众工作的新特征,增强了实践活动的实效性。
  该文章发表之后,被人民网、新华网、群众路线网、网易、和讯网、南方网、贵州日报、东方网、天津网、新民网、陕西传媒网、山西党建网等国内20多家网络媒体转载。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