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明确
领导分工和部(室)职责的通知(中社联通【2008】4号)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1日  点击:5069  作者:
  

中社联通【2008】4号

各社科团体、高校及相关单位:
    根据市编委《关于印发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要任务、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中机编[2008]51号)精神,在坚持各司其职又密切合作原则的基础上,结合市社科联实际,现将领导分工和部(室)职责明确如下:
    尹绪忠(主席):主持社科联的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市内外社科团体。
    周  萍(专职副主席):主管社科联的业务工作,分管学术规划部,联系市内高校。
    张冠华(调研员):协管学术规划部,参与本会重大事项决策,负责兼任职务所承担的相关工作,主持其他临时性专项工作。
    办公室:负责本会综合、协调工作,主办机关内务、文秘、财务、会务、后勤、人事、党务、工青妇、对外接待、老干和档案建设工作,指导、组织、资助全市社科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社科活动,制定、完善和落实社团管理及相关制度,组织安排本会人员、社科团体领导和社科人才、社科骨干培养对象的学习教育培训,协办全市性重大学术活动,组建、指导市社科联各镇区分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任务。
    学术规划部:负责制定、完善和落实相关制度,制订全市社会科学规划及其课题的申报立项、跟踪管理、结题评审、成果推介,主办全市性重大学术活动,组织和推动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收集、组织评审社科政府奖优秀成果,组建全市社科人才库和社科骨干队伍,搜集、发布社会科学有关信息,编印《中山社科》杂志和社科普及读物,组建、指导市社科基地,协助做好其他工作。
    特此通知。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〇八年十月六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