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举办2008年中山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的通知(中社联通【2008】3号)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1日  点击:4853  作者:
  

中社联通【2008】3号


各社科团体及市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关于举办2008广东社会科学普及周暨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活动的通知》(粤宣通[2008]38号文)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08年11月举办“2008年中山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建设“三个适宜”新型城市这一重点,认真回顾、总结我市改革开放30年实践经验,为我市推进经济强市、和谐中山、宜居城市、法治社会、文化名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理论支撑。
    二、活动主题
    解放思想,科学发展,促进和谐。
    三、活动形式及内容
   (一)举办学术讲座;
   (二)组织学术研讨;
   (三)开展征文活动;
   (四)举办图片展览;
   (五)邀请专家访谈、笔谈;
   (六)组织送书到农村到校园活动。
    四、活动要求
   (一)各社团及相关单位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精心策划,对科普月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将活动方案于9月26日前传真到市社科联办公室。
   (二)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五、组织实施
   “2008年中山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主办,各有关单位共同参与。“2008年中山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办公室设在市社科联(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办公二区27楼2703室;邮编:528403;联系人:邹慧燕;联系电话:88268212;传真: 88318166;电子邮箱:zhongshan_sheke@21cn.com )。
    本次活动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适当资助,同时设立“社科普及月活动组织奖”、“社科普及月活动优秀奖”,活动结束后给予表彰奖励。

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七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